close

IMG_2835.JPG

Hi~我是Kimiko~首次寫文分享~希望對尋找好用彩妝的妳們有幫助囉!

這次很開心在美國就讀的表弟幫我帶回一直很想購入的彩妝~~~

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(確保不要花冤枉錢買到雷品)

廢話不多說伊北北企......

 

IMG_2435.JPG

make up forever(以下簡稱MUFE)

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

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

HD 超透感腮紅霜

藝術大師蜜糖唇彩

Colourpop hello眼影盤

來囉來囉!!看下去~~~~

 

IMG_2836.JPG

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(色號Y225)

它有非常多的顏色喔~還有分暖調跟冷調~應有盡有可以靠櫃去試自己適合的顏色

我買的這個顏色已經算白了~它還有更白的!我不敢輕易嘗試~

對MUFE是初體驗~很多彩妝造型師都偏愛他們家的彩妝品!!

粉底液的質地很輕薄偏水狀~推開非常的自然~雖然是輕薄型的粉底但遮瑕度還有5~6成喔!

IMG_2837.JPG

 

我的斑斑點點很多~還有強大的眼袋跟黑眼圈圖左邊沒上~右邊有~質地十分舒服!

而且很輕~~~~感覺好像沒有上妝~也完全沒有黏的感覺!用過很多的粉底~它真的很厲害

重點是持妝度真的出奇的好啊一整天回到家都沒有掉妝!以往用過的粉底液都是T字多少會掉一些妝~

但MUFE真的很持妝~~~~~

不過,有一個小缺點是皮膚乾的人妝前保濕要做好~不然會有點顯皮膚紋理~其他都非常滿意

IMG_2838.JPG

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

蜜粉也是有史以來用過粉質超級無敵細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

只有透明色喔~好處是上好的底妝不會因為上了蜜粉改變原本的顏色!

沾取一點就蠻多了~薄薄刷上即可~很省的概念~一樣很舒服(決定成為忠實粉絲)

整個心情會很好~~~~哈哈

IMG_2839.JPG

Colourpop hello眼影盤

這盤我也是看過很多YOUTUBER分享過~原本想買經典的SHE玫瑰乾燥系列~

但後來逛了它的網站發現HELLO的顏色更實用也很好搭色~於是就變心了

真的是很善變的女人(笑)

每個顏色都很喜歡~粉質超細的~非常好暈色!又驚艷了一次~~~~

外包裝的設計也很可愛~眼影真的可以用很久~~~~~~~

IMG_2840.JPG

其實我兩邊的顏色有上不一樣~左邊是有亮粉淺玫瑰色還有深玫瑰色~右邊霧面的玫瑰跟土黃色~

但照片拍起來差不多......可能都是玫瑰色所以差異沒有到很大~但是實際看是美的~

眼影也很喜歡~~~~可以玩很久

IMG_2841.JPG

HD 超透感腮紅霜

我買的色號是210~

這個呢~是找腮紅的時候看到別人的文章分享~粉粉的好可愛~喜歡

實際用起來真的也是好用~而且其實也不太會失手!用手指點1~2下

點在兩頰再慢慢拍開!完全融合底妝呈現自然粉嫩的Feel

可以選擇在蜜粉前或後做使用~我習慣上完蜜粉在上腮紅~

自然好氣色~棒棒der~~~

IMG_2843.JPG

 make up forever藝術大師蜜糖唇彩

這個這個顏色~是我尋找很久的唇蜜!它的光澤真的真的非常美

之前看很多新娘會擦這樣的唇彩!粉嫩粉嫩嘟嘟的感覺~~~

它的唇蜜屬於比較黏的~~~很濃稠~~~以前我不喜歡擦油油亮亮的唇蜜

但這支顏色我非常可以~~~~所以黏黏的也沒關係

而且這支唇蜜擦上的感覺不會像我以前那些不喜歡的唇蜜(看起來油油的不舒服)

讚讚讚!!!!!!

IMG_2844.JPG

最後這個呢~是國外網站訂購它送的贈品~其實還有很多小贈品~但這個是我比較有興趣的~

這顏色也是美耶~~~我請表弟隨便幫我搭贈品!沒想到又多收藏到一支玫瑰乾燥色的小唇膏

好感謝喔~~~

 

IMG_2846.JPG

已接近尾聲~~~~感謝你們的收看

這次全部押對寶~~~~

希望你們喜歡~

 

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