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33.JPG

Hi ~ 我是Kimiko 

今天要來分享NYX的修容盤!

我一直很想買它們家的彩妝來玩玩~

週末和姊妹們聚完餐有空閒時間就到了一樓的NYX逛逛~

它們的櫃姐頗專業的~也很NICE~我很注重服務態度~

一開始我是試眼影~眼影的CP值很不錯~不過我的修容盤比眼影來的少

所以就先轉移目標~NYX的產品真的有多~最後選定這三個是託櫃姐的福!

首先第一個是

三步驟修容粉餅-FAIR(白皙膚色)

$620

 

IMG_2812.JPG

我皮膚比較白~櫃姐建議我拿這個色~粉非常好沾取!

首先我用最底下的咖啡色修臉型~它的咖色不會偏紅跟黃~顏色自然我喜歡

而且也不容易失手喔! 還有拿它來做鼻影~超好看的!!!

 

 

IMG_2816.JPG

第二個是右上角的亮膚色~使用在眼下、T字、或想讓視覺變澎的地方~

右臉有提亮~~~黑眼圈比較沒那麼暗沉! 也可以刷在眉毛周圍~增加眉型立體度~

 

 

IMG_2818.JPG

接著左上角的打亮~輕輕刷就顯色了~閃度我覺得中等~日常使用就很美囉!

 

 

第二盤

天生閃耀打亮盤01
$980

IMG_2820.JPG

這盤真的超級實用!顏色也是百搭款!

當眼影、腮紅、打亮修容都可以~

它的質地是有點濕~金屬偏光的感覺~

 

 

IMG_2822.JPG

我先用腮紅的呈現給大家看~它有點濕度~刷上去需要再慢慢地往外暈開~

以為會一大片的卡在那像紅屁股......結果是出奇的美

重點是非常耐!整天幾乎沒有掉妝喔!油肌的水水可以參考這款!好用好用!

 

 

第三盤

QQ甜心打亮盤02

ARCADE GLAM

$750

IMG_2824.JPG

這盤非常適合高調妝容的打亮點綴!

三個顏色都很好看~~~

由左到右

1.粉質顏色偏粉(亮粉顆粒是細緻的金黃色)

2.粉質顏色和亮粉顆粒都是偏白

3.粉質顏色和亮粉顆粒屬於藍光 

第一個屬於暖色調 (低調)

第二個屬於中間不挑人 (中等)

第三個屬於冷色調 (特別)

 

 

IMG_2826.JPG

我用中間的打亮在眼皮中間當點綴色(這個建議用點的~刷開的話~眼影有點變髒的感覺)

再來是顴骨上方疊擦剛剛打亮的位子、T字也來一點~~~

 

 

最後是贈送的唇蜜(裸膚色)

IMG_2828.JPG

顏色金屬光淡淡的

個人覺得單擦有點沒氣色~~~可以先上一層唇色再擦唇蜜喔!

它有很重的牛奶糖味! 個人唇蜜不多~~~這支表現還不錯囉~

 

 

IMG_2830.JPG

最後我覺得少了點什麼~就把睫毛也裝上來囉^^

其實我只是想把剩下的睫毛處理掉~~~

這款纖長又濃密~~~適合跑趴用

不然已經不流行這麼有存在感的睫毛囉~~~

睫毛膏是ETUDE HOUSE 咖啡色的~~~

很耐很黏很不容易卸.......哈哈哈

除了不好卸~其他都很棒~

 

 

最後

IMG_2832.JPG

謝謝你們的觀看~~~~

希望文章有幫助到你們囉~~~

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