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85.JPG

HI 我是KIMIKO 

中秋節快樂~~~~

想必大家應該烤肉烤到翻了吧?~~~~而我昨晚到夜市亂吃結果今早去看醫生(腸胃炎)......真的不能太高估自己的腸胃~~~

大家還是正常飲食正常作息減少生病的機會喔~~~

回歸正題啦~~~最近屈臣氏買一送一實在不買都覺得對不起自己....哈!

其實我很少會用開架的保養品(幾乎沒有).......但相信開架還是有它的價值在~~~

我是混合偏乾有雀斑會長痘痘粉刺的肌膚(任何狀況都全包了) 慘!

我在裡面把每個品牌的保養品幾乎都是過(味道,質地,包裝)這三個是我選擇的重點!

會選擇碧歐斯是第一個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芳香,不像很多是酒精味道爆濃那種 (讓人聞風而逃.......)

質地是金箔透明的精華露(我買了精華露,眼部精華,面霜的優惠套組$1000出而已)

後來有再去加買了雙精華.(總共四瓶)可以說是完整的系列~~~

 

IMG_3480.JPG

好啦~~~~我承認它會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金黃色的包裝!(重點也是抗老撫紋這點)

感覺有高級~看了心情好好~也是漂亮擺設品的一個概念~~~

先來分享每罐的質地.感想~後面再談面膜的心得~~~

 

主商品成分 : 獨家生物能量複合素™, 24K 黃金成分

1.精華露:等同是洗完臉後的第一道化妝水~質地是裡面偏水狀質地(我的臉很乾~所以我會上2-3次)

很快吸收,微微黏,還算是清爽。

2.雙精華:裡面是水和油的結合(目的是讓皮膚油水平衡)質地確實有油質在的感覺~不過是好吸收的那種~

擦完是舒服的~

3.亮眼精華:就是眼周的保養~其實三瓶的外觀幾乎分辨不出來(都是透明金箔色)但質地它有比較稠一點~

我覺得有擦還是有差,眼周的皺紋感有減少一些,不過黑輪還是很深(最近晚睡的關係)

4.賦活霜:它的質地是金箔加乳霜(出水霜的質地那樣)很輕的乳霜很好吸收不會黏!

 

IMG_3483.JPG

IMG_3489.JPG

味道都一樣!

 

再來是洗完臉敷面膜的心得!

IMG_3493.JPG

IMG_3494.JPG

無意間看到它也有同款的面膜(店員推好用~敷完上妝很OK)

內有4片售價$390 (淨膚竹炭X抗老,細緻毛孔,深層清潔,撫紋透亮,水嫩保濕)

 

IMG_3495.JPG

其實我沒有認真看它是黑面膜~打開才意識到~哈哈

上面滿滿的精華液還有金箔!!~~~面膜袋裡多的精華我會擦在身體上~

 

IMG_3496.JPG

超像搶劫的啦 !!  ~~~~手舉高!別動! 

使用上好操作~沒什麼問題~20分鐘過後取下~面膜保濕度還是不錯~不至於整個乾掉

 

IMG_3487.JPG

痘痘真的多............請忽略吧

是有提亮緊緻的感覺蠻舒服的~

後續接著擦完4道保養品就完成囉~~~

 

IMG_3488.JPG

拍照的燈光有亮一點外,擦完保養品臉的確有更亮的感覺!

而且紅的地方有比較退了~~~

 

IMG_3479.JPG

最後~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疑問~

就是隔天起床洗臉的時候(我通常會先用清水帶過一次)

然後就會發現臉上怎麼滑滑的?是不是保養品沒有完全吸收?

其實是它本身有一層薄膜~會幫我們把水分包覆住防止流失.揮發~

希望今天的文章你們喜歡~~記得給我個讚還有關注喔! 

 

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